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4日 11:10:1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19日,山亭区召开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络安全保障中心主任李开华同志主持,区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委员及相关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山亭区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委员名单及《中共山亭区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山亭区互联网和直播电商行业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逐条解读《规则》和《要点》中相关部门承担的工作职责,各委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要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新时代我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要着力提升党组织有效覆盖和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工作的总抓手,全力以赴,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组织引领,围绕“三强三好”要求,切实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委员单位的行业监管优势,整合全区优势资源,努力构建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突出创新引领,坚持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承诺践诺等行之有效做法,开展岗位练兵、科研攻关、技能比武等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积极探索抓党建促监管的方法和途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党的工作在互联网企业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不断激发党支部争先进位的动力和企业中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