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5日 10:00:5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主持召开山亭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座谈会。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齐健,副区长李峰,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郗涛勇、张玲,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开发区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洪鹏指出,山亭经济开发区是全区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始终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尽快出台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文件。要结合城镇开发边界规划,立足园区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需要,科学合理调整开发区规划面积、建设范围,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和载体。要聚焦工业倍增计划,紧盯招大引强,实施强链、补链、延链,精准引进一批高质量、具有引领性、战略性、带动性强的项目。要实施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提升行动,加快补足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短板,提升开发区服务“硬”实力。要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配齐配强人员力量,最大力度激发创造活力、最大限度优化服务能力、最大强度催生发展动力。山亭经济开发区发展集团公司要坚持市场化运营导向,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加速各类资源要素聚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开发区发展建设需求,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力为项目落地、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