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7日 12:43:16   来源:人民网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推动台江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福州数字峰会台江区专场于4月26日在三迪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台江区人民政府、福州招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手尚工夫作为承办单位、企业代表出席峰会。

活动现场。手尚工夫供图

活动现场。手尚工夫供图

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在大会发言中指出,数字经济的重要性,要扶持一批标杆企业,做大做强数字内容发展,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能够来到福州、落足台江。

作为台江商贸行业的一份子,手尚工夫自2018年落地台江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取得了长足稳定的发展。手尚工夫联合创始人翁道钊表示,“台江自古以来就有深厚的文化积淀,见证了八闽贸易的繁荣,可以说,台江就是福州商贸福地。衷心感谢区政府的全方位指导,及很暖心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能对爱茶人士更好地献上一杯武夷正岩茶。”

数字新引擎,经济新活力。乘数字东风,手尚工夫将进一步积极推进茶产业数字化运用,真正完成从山间到茶杯的全程质量与安全控制,为更多爱茶人奉上一杯正岩好茶。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