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04日 09:46:4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调研惠民实事项目建设工作。李守江参加。

张宏伟首先来到大连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询问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强调,城市路网畅通对于方便群众出行、优化交通环境、拓展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完善路网规划,打通更多“断头路”“堵塞点”,高标准做好道路建设、绿化亮化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

随后张宏伟来到袁寨山公园,详细了解山体公园设计方案、功能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她指出,袁寨山公园自然资源丰富,要突出公园主题特色,依山就势、依林造型,合理设置市民活动空间,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设计深度融合,确保公园环境优美、通畅舒朗。

2023年度市政府惠民实事确定在新城学校周边建设4处过街天桥,在枣庄市实验学校过街天桥项目现场,张宏伟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兼顾快捷通行和人性化,符合城市规划实际,贴近百姓出行需求,把安全、舒适、简洁等理念融入其中,突出功能性、实用性,让过街天桥在缓解交通压力、确保行人特别是广大师生安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文体中心充电站是全市最大型的公共充电站,张宏伟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快慢充电桩功能差异、安全监管等情况,并听取打造城区“3.5公里充电服务圈”工作汇报。她指出,要紧跟发展步伐、顺应群众所需,加快在公共场所及居民小区布局充电桩,并规范收费标准,强化运维保障,真正让新能源汽车用上“可靠电”,为群众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张宏伟在调研中强调,惠民实事是党委政府向市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工程建设,以更大力度深入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 (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