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1日 13:39:4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9日上午,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韦少敏带队来我区调研,区领导王德海、柴召芹、齐健、王绪景陪同,区商投局、桑村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韦少敏一行在桑村镇芹沃村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委书记王德海介绍了我区区情和第一书记有关情况,并对派出单位和第一书记为山亭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继续关心、支持山亭发展;韦少敏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主要成果和今年重点工作,并围绕山亭产业发展就下步具体合作内容提出了建议。

随后,区委副书记柴召芹作了致辞,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工会主任于宙作了讲话,并举行了枣庄市芹沃农村经济有限公司、山东格莱克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临沂际乾精品土豆批发签约仪式。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芹沃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庄道路硬化等情况。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