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1日 15:55:40   来源:权益保障部

5月11日早晨,枣庄市总工会举行医务系统职工主题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医务工会主席王继峰出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琴主持启动仪式。

闫羲和对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与感谢。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最前沿,是大爱无疆的勇士,是救死扶伤的战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市总工会在选树先模人物时,重点向医务系统倾斜,充分彰显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她要求,各级工会要立足行业特点、职工需求,精心组织开展疗休养、心理关爱、读书学习等丰富多样的普惠服务活动,促进广大医务工作者开心工作、幸福生活,更好地护卫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助力“强工兴产”,实现“工业倍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疗休养活动,是2023年全市工会举办的首批活动,来自市属12家医疗机构的60名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这次疗休养活动。在2天行程中,将组织考察滕州党性教育基地、台儿庄古城疗休养基地、胜利渠纪念馆、津浦铁路枣庄陈列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枣庄市委办公室历史展厅等,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医务系统一线职工的牵挂和关爱。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