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2日 09:20:0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华伟一行。邵士官参加。

张宏伟对邱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枣庄正紧盯“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集中精力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积极构建以“两高四新”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华润三九作为国内医药健康行业的头部企业,具有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多样化的健康产品,多年来与我市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枣庄新医药产业发展。希望华润三九进一步发挥品牌、管理、市场等优势,深度参与我市新医药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建设,在中药精深加工、新药研发、大健康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助力枣庄构建医药健康产业聚集生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三九在枣发展,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邱华伟对我市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管理运营和在枣投资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华润三九将紧抓枣庄市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重大机遇,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实施更多合作项目,为推动枣庄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崔累果)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