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2日 10:05: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建引领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审批服务效能,5月10日,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强工兴产、审批先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党员先锋队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敢于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必胜决心。党员先锋队主要是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了解项目审批流程和相关事项;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帮助申请人准备相关材料,指导填写各类表单,指导申请人网上申报;为项目建设制定审批事项办理进度计划,提供定制化审批服务;协调处理审批中出现的问题;加大改革力度、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此次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既是动员令,也是冲锋号,更是军令状,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让党员干部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服务企业最前沿。 (记者 王振 通讯员 陈佳)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