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6日 14:41:5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深入落实滕州市“强工兴产 项目突破”攻坚行动暨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医保惠企便民水平。5月11日下午,滕州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强工兴产 项目突破”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精准掌握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滕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涛及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与兖矿鲁化、中材锂膜、益康药业等9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围绕简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来自滕州市9家企业的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企业特点,从优化业务经办流程,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网上申报平台功能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博在与企业代表交流中表示:下一步,滕州市医保局将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通过调研走访、满意度调查、座谈交流、业务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参保企业的沟通联系,提升精准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用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坚定不移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强调,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细落实;要主动做好服务。要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参保群众和企业获得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整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高效办理业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