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8日 15:45:0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1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市艺术大展开幕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出席并宣布开幕。艾百灵、王凌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坚定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奋力谱写了中国式现代化枣庄篇章。全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为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激发了无尽的艺术创作灵感,也为各类艺术创作营造了良好环境。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件,涵盖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门类,全面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的良好精神面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 (记者 李鲁)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