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9日 15:53:02   来源:市总宣教部


5月12日,枣庄市召开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对全市7家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成效进行现场展示、总结评议,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区(市)总工会分管主席、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及市总工会宣教部、市工人文化宫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中,与会人员深入7家工人文化宫活动现场,实地查看功能布局、运维管理、智慧工程等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工作介绍,边走边看边议,感受到了你追我赶和共谋发展的劲头,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责任,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在滕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市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7家工人文化宫详细汇报了运营管理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集体学习了全总、省总关于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推进工人文化宫社会化市场化运作的意见和《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指导标准(试行)》《省级标准化工人文化宫评价标准)》。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推动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工人文化宫建管用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工人文化宫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两性”方向,推进“两化”运作,延伸服务触角,拓宽服务领域,推动实现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要透明市场准入,明确服务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探索和规范“两性”“两化”运作模式,为“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