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2日 15:31: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11日至5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枣庄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院校(包括本科、高职、中职)参赛队的716名选手报名参赛。高职组赛事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和客房服务四个赛项,分为综合知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环节。枣庄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冯绪林、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尚士铃分别获得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二等奖;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刘译蔓、曾雁楠分别荣获高职组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三等奖。(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郭秀娜)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