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4日 13:32: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21日,凫城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安排部署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白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伏金,全体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对消防、应急、环保、特种设备等领域应排查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将全镇按照三个管区进行责任细化,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重视程度。全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守牢底线,坐实属地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二是排查要细致,措施要果断。过程中,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抓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检查方式、排查模式,结合本行业实际,突显职能优势,做到全面、细致、精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走过场,做到重大安全隐患“两断三清”、事过“我放心”;三是整改要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对排查的区域和发现的隐患问题给予登记造册,实现底数清、情况明,对问题限时、限人进行逐条销号,确保隐患整改即时、问题消除彻底、责任落实到位。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会议部署,对标对表进行了工作落实。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