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4日 15:13:3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23日下午,全市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助力工业倍增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首战之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以模范机关建设的具体作为主动投身强工兴产火热实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党建赋能,扎实开展模范机关锻造提升行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作表率。要注重加强组织协调,凝聚模范机关建设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结合实际创新完善“六联六促”工作机制,注重培树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实现系统共创、一体推进。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模范机关建设现场。(记者 贺迎秋)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