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4日 15:14:1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5月18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农村大集、超市、社区,开展打击传销暨公平竞争审查宣传活动,提升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意识,维护市场秩序。

为引导社会公众拒绝并远离传销,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宣传活动中,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橫幅、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重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传销活动的本质和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传销、抵制传销、举报传销等,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此外,执法人员还讲解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流程和相关法规政策,鼓励群众发现传销等违法、违规行为线索时,主动拨打12345或110进行电话举报。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打击传销、反不正当竞争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提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全区平安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满海永)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