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5日 09:48:3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废弃场所安全监管,坚决消除盲区、堵塞漏洞,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扎实开展废弃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据了解,中心街街道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废弃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及相关部门认真汲取相关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网格化监管体系,排查本辖区场所内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承租、从事非法活动、私储危险品无证无照生产、存储易燃物品等行为。

行动中,中心街街道应急办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废旧厂房、仓库、闲置房屋和闲置场地等重点场所,对其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检查。并将重点场所名称、地址、联系人、问题隐患和整改情况逐一建立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房”。

中心街街道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形式,继续加大摸排检查力度。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将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街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