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5日 10:15: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5月24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又一双过亿项目落地———枣庄越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开业。山亭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健,区政府副区长李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晓领出席活动,青岛多艺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艳、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忠、山东月兔沙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和 、枣庄市越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国飞,北庄镇党委书记贾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娟舒,镇党委副书记赵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童建富,北庄镇副镇长(挂职)满伟参加开业典礼。典礼由王娟舒同志主持。

枣庄越海智能家居是一家生产各类真皮、布艺摇椅及多功能沙发为主,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贸型沙发制造企业,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北美、南美、加拿大、韩国等二十几个国家地区,公司本着追求“卓越品质、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行业精神,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管理为核心,品质管理为灵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重要宗旨,坚持打造精品家具企业。公司正式开工生产后,可解决当地用工120余人,年产值达1.5亿元,年出口外贸额达两亿元,力争成为山亭区外贸领域的支柱产业。

贾继勇表示,枣庄越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开业,是北庄镇实施“实施工业倍增  加快产业突破”的重要表现。该项目可实现当年招引、当年落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产值外贸双过亿。北庄镇全力创造尊商、重商、扶商、爱商的良好氛围,把企业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衷心希望,越海公司全体职工能把开业作为创造辉煌业绩的新起点,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为北庄镇的经济发展、为山亭区的工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齐健表示,枣庄越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山亭区的落地建设,是山亭区狠抓招商引资,大力实施工业倍增加快产业突破的重要成果,对于提升山亭区工业和制造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为其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越海公司要加强规范管理,突出经营特色,把智能家居产业办成本地区、本行业的龙头企业。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