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6日 09:27:17   来源:市总生产部

5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在人民电器双创园项目现场举办枣庄市助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全生命周期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出席活动并宣布竞赛启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主持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主任秦魁,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继峰,中建二局欣达公司总经理杨海龙出席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助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全生命周期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枣庄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并发放了慰问品,职工代表进行了安全宣誓。


闫羲和强调,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是市委、市政府转型突围、赢得竞争的关键举措。创新创优、安康杯等竞赛活动,是工会为广大职工和重点项目帮包专员,搭建比学赶超的擂台,提供建功立业的舞台,是工会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发动,确保竞赛扎扎实实、热火朝天。要将竞赛活动与工人先锋号创建结合起来,更好地凝聚职工、团结职工。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宣传平台,对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集中宣传报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火热实践中,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全生命周期重点项目帮包专员,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生产部负责人,人民电器双创园项目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