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5日 13:10: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健康审计机关建设,5月12日,枣庄市审计局组织参加了2023年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健身运动会,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其中,我局参加的陆地龙舟项目荣获二等奖。

赛场上,呐喊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项趣味运动精彩上演。审计健儿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在拔河、跳绳、两人三足跑等比赛中,审计选手精心排兵布阵,奋勇争先,不甘落后。陆地龙舟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参赛的6名选手同骑龙舟,双手手持龙舟握把,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奋力赶超,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后,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活跃了机关干事氛围,而且展现了审计机关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作风品格。下步,大家将把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转化成工作动力,努力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战略实施贡献审计力量!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