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6日 15:23: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24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该部门发布我市环境空气质量1至4月排名通报。

1—4月,全市细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山亭区,最差的是市中区、峄城区;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山亭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台儿庄区。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山亭区,最差的是市中区、峄城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小的是薛城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峄城区。二氧化硫浓度最好的是台儿庄区,最差的是市中区;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薛城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市中区。二氧化氮浓度最好的是山亭区,最差的是市中区;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滕州市,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市中区。臭氧浓度最好的是台儿庄区,最差的是薛城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小的是山亭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薛城区。综合指数最好的是山亭区,最差的是市中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小的是山亭区,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市中区。(记者 王龙飞)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