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9日 09:28: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做好三夏农业生产农机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近日,台儿庄区举办了三夏生产农机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上,台儿庄区农机化培训学校校长倪世彤详细讲解了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农机安全形势、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规范操作使用、常见故障排除等内容,对参训人员提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一定要认真排查农机安全隐患,坚决防止机械“带病作业”,坚决杜绝各类农机事故的发生。通过培训,增强了广大农机操作手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农机手的操作水平。


同时,台儿庄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到各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田间地头和作业现场,广泛开展“三夏”作业安全教育宣传,保障各类农机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夏”生产之中,确保“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