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31日 09:27:2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30日,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率领代表团来我区调研。副市长张庆伟,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吕济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活动。

唐守渊一行先后来到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吉美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和华沃智慧农业产业园,通过观看展板、参观车间、听取介绍等形式进行了实地观摩,对我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唐守渊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学到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借鉴峄城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丰都县实际情况,拓展思路,谋划发展,积极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起沟通桥梁,保持合作,传承友谊,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张熙滨表示,丰都县自然资源丰富,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深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峄城区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产业优势明显,区位条件优越,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大沟通协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助推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