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1日 10:34:4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31日,全市深化党建引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薛城区福佑嘉园、学府花园、托三社区三个物业服务项目现场。会上向“齐鲁红色物业”“满意物业温馨家园”星级服务企业和项目代表及“最美物业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李守江指出,推进党建引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是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需要,也是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需要。要牢固树立深化党建引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工作的信心决心,聚焦关键重点,坚定不移向服务质量“低洼区”、品牌培树“差距点”、行业发展“薄弱处”发力,以务实之举推动建设工作深化提升。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敢于破难、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打好垃圾分类持久战攻坚战,切实把“关键小事”“民生大事”抓实办好。 (记者 刘豹)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