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1日 15:38:50   来源:枣庄工会

5月31日下午,枣庄市总工会召开市级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民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徐婷、周琴、张颐峰、周葆华出席,有关产业、直属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枣庄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会工作的意见(试行)》《枣庄市产业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有关部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会业务政策。中国教育工会枣庄市委员会、市国资委工会、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工作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






闫羲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产业工会近年来在服务产业职工、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进一步密切联系,落实好市总工会与各产业工会常态化联系制度;要充分吃透上级精神掌握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要瞄准年度考核工作,立足各自实际,实施好产业工会项目。市总工会将和各产业工会共同做优做强产业工会工作,当好职工的贴心人、诉求代言人、矛盾化解人和权益维护人,叫响“鲁班故里”、打造“工匠之城”,为枣庄“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贡献工会力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