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5日 09:45:3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4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其勇、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首席专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节能科技司副司长韩爱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王宗连、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事业发展部主任田文斐一行,来我区调研节能和绿色建材工作开展情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市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室主任郭晋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琪,山城街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招商引资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任其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连银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庄里水库、山东华翼绿色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在节能领域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就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给予指导建议,随后在山亭宾馆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亭区宣传片,任其勇就富氢醇新能源、“碳中和”和美乡村试点项目和现代设施渔业科技产业园(优质三文鱼全产业链)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结合我区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任其勇表示,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我国绿色建筑和低碳节能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新能源、新设备和新标准的调研考察、技术的筛选、成果的鉴定评估以及试点示范与推广工作。通过此次调研,任其勇认为,山亭拥有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在新老建筑方面与绿色方针相结合,加入了艺术化设计,提高了建筑设计的艺术性和色彩,展现了绿色建筑和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把绿色建筑感知的特点充分的体现了出来。山亭应该借助这一环境优势,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吸引更多有实力、有责任的企业入驻山亭,推动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