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8日 10:20:3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6日,区委书记张熙滨会见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其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磊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熙滨对杨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基础情况。张熙滨表示,我区正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延伸拓宽产业链条,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新兴产业发展的优势初步凸显。希望康佳集团发挥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充分利用我区现有资源,结合项目要素,保持沟通对接。我区将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杨波表示,峄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配套较为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利用此次考察契机,深入对接、细致调研,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峄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目标。

会前,在张熙滨的陪同下,杨波一行到智博智能制造产业园、锦芯科技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