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8日 10:37:1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来到S103济枣线、临滕高速、枣庄翼云机场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


李守江指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功能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坚持超常规谋划、超常规运作、超常规实施,抢抓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确保工程按期投入使用。要统筹进度、质量、安全三者的关系,尊重科学规律,优化组织施工,确保将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要集中力量突破控制性工程和“卡脖子”路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为“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贡献力量。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