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8日 10:37:5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7日,枣庄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最后冲刺阶段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确保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目标。


朱清彬指出,要提高“创”的站位,以创则必成的信心抓创建,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更重视、工作上再聚焦、行动上见成效。要夯实“建”的基础,以干则必优的决心抓创建,聚焦工作主线、聚焦政策落实、聚焦创建基础、聚焦迎查准备。要发扬“实”的作风,以战则必胜的恒心抓创建,在工作中坚持“一把手”抓推进、“一盘棋”抓统筹、“一竿子”抓到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