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9日 09:47:5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8日,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守江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汇聚成矢志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发奋成长成才,磨砺青春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打牢自身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干事创业,展现青春担当,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火热实践中施展才干。要锤炼高尚品德,争当青春楷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枣庄建设增光添彩。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把广大青年组织好、凝聚好、引领好,积极为青年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带领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贺迎秋)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