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9日 09:52: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8日,金融赋能“工业倍增、产业突破”政银企沙龙暨金融界人大代表专项服务活动在山亭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出席并讲话。

孙恒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各金融界人大代表以及金融机构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下,争取扩大信贷规模,继续增加资金供给,把更多的钱用在枣庄实体经济上。要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服务活动质效,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代表履职的落脚点,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支持山亭产业突破“十条意见”和“双联双提”等要求,引导“支持山亭产业突破人大代表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好“山亭产业突破、我能做什么”主题实践活动,全力助推山亭产业突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落实政银企合作保障措施,继续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大征信体系建设力度,培育诚信文化,建立健全金融风险监测和预警机制,切实维护全市金融和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周西峰)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