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9日 09:56:2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心、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台儿庄区多举措开展“爱心助考·护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

环境秩序整治“静”候佳音。为确保广大考生拥有一个洁净、宁静、温馨、舒适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台儿庄区绣花针百姓城管志愿服务队在各考点周边引导行人、车辆各行其道,确保考场周边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线上公益讲座从“心”助力。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家庭教育指导讲师线上授课,针对高考期间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解答和疏导,帮助家长调整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影响考生情绪。

应急保障助力高考“零距离”。义工协会等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组建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免费为“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顺风接送,在各考点周边设置志愿服务站点,投放文具200套,矿泉水1000瓶,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助考物资,尽其所能提供最及时的贴心服务。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贾礼章 徐思思)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