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9日 10:13: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推进家校联动,共防溺水,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连日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姚庄小学开始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为学生生命安全全面护航。

走访过程中,教师与家长耐心沟通,专门就防溺水安全教育问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再教育、再宣传,同时交流了学生在校、在家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暑期计划。教师通过电话、微信、家访等方式反复提醒家长主动履行好监护职责,加强对孩子离校期间的安全监管,密切关注孩子的行踪,孩子外出时要做到“知”——“知去向”“知归时”“知同伴”“知活动”。家长们对老师们不辞辛劳关心学生的行为表示诚挚感谢,也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家访有效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家长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堡垒。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