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8日 11:20: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7月27日,第三届山东网络文明周山亭区网络文明宣讲进机关活动在社区邻里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三丁致辞并为2023年度“好网民·在山亭”正能量榜样人物(社团)获得者颁奖,市委网信办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机关干部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好网民·在山东”正能量榜样人物获得者王建,“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获得者龚福高、李建锋通过生动的事例分享“我的网络文明故事”;山亭区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赵明、褚庆玲现场演绎网络文明艺术作品;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网络文明倡议书》,向全区网民发出网络文明倡议;最后,区公安分局教导员现场开展反诈知识宣传。

赵三丁在致辞中要求,当前,全区上下正聚焦“工业倍增 产业突破”战略目标,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及网络文明建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区网络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成风化人,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让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充盈网络空间;要坚持崇德向善,倡树文明有礼的道德风尚,用道德滋养人心、凝聚力量;要坚持强基固本,凝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广泛汇聚起网络文明建设的磅礴力量。

活动结束后,出席活动的机关干部在活动展厅参观了网络文明宣传展牌、反诈宣传图册等,并进行学习和研讨。此次活动的举办,机关干部反馈受益匪浅,收到良好效果。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