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25日 14:59:14   来源:枣庄工会

8月22日,枣庄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徐婷、刘德民、周琴、张颐峰、周葆华、梁龙东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同志,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谭天星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徐海荣同志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明确奋斗目标,汇聚发展合力。要细化工作措施,聚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对标大会提出的七个方面具体要求,推进大会精神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服务“工业倍增”计划,按照大会“六个更加有力有效”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思想铸魂、建功立业、普惠关爱、权益保障、改革攻坚、先锋引领”等行动,持续叫响“鲁班故里”、打造“工匠之城”,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动员起来,在助力“强工兴产”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