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19日 09:33:48   来源:闪电新闻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一线采访“隐形冠军”和“小巨人”企业,通过系列融媒体产品,解开“小巨人”企业用创新打破行业发展瓶颈、突破技术壁垒的成功密码;见证“小巨人”企业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方式的举措成效;以“小巨人”企业的“精而美”“小而强”生动呈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广阔前景。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中心指导,山东等9省市党委网信办主办的“解码‘小巨人’——专精特新看中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于9月17日在威海启动,并在威海、烟台、潍坊、淄博、济南5市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采访。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对于一辆无人驾驶车辆来说,电源管理系统尤为重要,它不仅能为车辆制动、转向正常供电,还能在极端情况下,调配电能保证车辆安全。

历时三年,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力电源科技)研发出了一种电能分配管理产品。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100多辆无人驾驶车辆。天力电源科技专注于高端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领域数字电源、电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主导产品汽车车载电源是汽车核心零部件,补充了在车辆电源管理领域的短板。从代工服务到自主研发,天力电源科技不断攻破技术难题,做最大程度国产化的优质产品。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吕钊 赛圆 报道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