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8日 12:33:2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根据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党建年度工作安排,近日,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国史”教育集体学习,局系统党员全体人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特别邀请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教授,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业绩—中国共产党百年回眸》为主题,从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基本脉络和伟大业绩与基本经验等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逐梦历程。方教授运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结合当前实时热点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集中学习重温了党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引导参会党员要充分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奋力开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