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4日 10:14: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玉兔辞岁送来吉祥欢乐,龙腾今宵喜迎盛世新春。2月3日,记者从2024枣庄市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获悉,各项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枣庄春晚是我市每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汇聚了众多优秀的艺术家和表演者。本次春晚以“文化”为脉络、“情感”为血肉、“发展”为筋骨,在传统与青春、热烈与温暖的融合中,艺术性地呈现整个城市生机蓬勃、昂首奋进的生动景象,充分展示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晚会的节目以本土原创为主,在演员阵容上,群众演员在整场晚会中的占比较大,这不仅让观众更有参与感,也让节目更加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

彩排现场,春晚导演组和灯光、舞美、摄像等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大家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晚会彩排中;舞台上,绚丽的灯光下,彩排中的演员,动作优美,姿态优雅。小品《都同意》、相声《枣庄年》以“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为创作素材,融汇春节期间吃美食、逛美景、赏民俗、看花灯等传统素材,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人心,主打的就是“回村过大年”。

《枣庄欢歌》《匠艺千秋鲁班锁》《梨花颂》……节目单上可谓精彩纷呈,除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戏曲等传统节目形式,晚会还增加了杂技、魔术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节目,既有传统文化之美,又有时尚潮流元素的加入,配合着现场灯光,热烈、轻松、祥和、欢庆的气氛逐渐升温。

彩排中有欢乐,但更多的是严肃、紧张的气氛,编导们对节目的造型、走台和表情管理等方面进行精雕细琢,优化节目内涵,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精神面貌为全市人民呈献饕餮的“文化大餐”,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2024枣庄市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4日19点30分在市新闻传媒中心800演播厅举行。届时,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到这个欢乐的盛会中来,晚会还将通过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指动枣庄”客户端、“枣庄日报”客户端、“枣庄快报”视频号、“枣庄广电指动枣庄”视频号、“枣庄直播”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对晚会进行直播互动。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