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19日 10:14: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小沙河沿线人居环境,提升市容秩序,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盯小沙河沿线周边,多措并举开展道路沿线环境秩序整治,努力为市民群众打造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

整治市容秩序。执法人员紧盯小沙河沿线,加强巡查执法和文明劝导,采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方式,劝离流动摊贩,引导商户进店经营,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确保河道沿线环境整洁有序。

聚焦重点问题。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摸排力度,坚决遏止河道沿线新增违法建设,加大对“毁绿”行为的督导,对辖区新增违法建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严管渣土运输。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未密闭覆盖、车身不洁、存在“抛洒滴漏”污染道路等违法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沿线周边道路整洁有序。

加强宣传教育。在日常巡查中,执法人员加强了对商户和市民群众的宣传引导,督促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明确告知其管理要求和标准,增强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参与度。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芳)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