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01日 10:46:39   来源:鲁南传媒网

3月30日,全市森林草地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伟强调,清明将至,气温回升,我市新一轮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草地防灭火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统筹力量、强化落实,坚决杜绝森林火情火灾发生,维护我市森林草地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要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全面做好当前森林草地防灭火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宣传教育,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重点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高位推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夯实各项工作责任,认真排查突出问题隐患,持续深入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坚决打赢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地防灭火攻坚战。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交流发言。 (记者 贺迎秋)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