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10日 16:51:45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建军节来临之际,主题为“改携手新时代•双拥谱华章”的八一双拥晚会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薛城区司训大队、驻薛部队官兵及社会各界人士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1.jpg
2.jpg
晚会共有10个节目,包括大合唱、歌伴舞、诗朗诵、吉他弹唱、武术表演、京剧等节目。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京剧《军民鱼水情》、舞蹈《天浴》、诗朗诵《这一路》等节目的精彩演出,既是艺术辅导进军营的成果展示,也是庄户剧团拥军主题节目创作的汇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3.jpg
4.jpg
此次晚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军队和双拥工作指示精神为主旨,以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双拥创建成果为目标,以文化大舞台为交流平台,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以推动全区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