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07日 15:29:03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9月3日,纪念刘知侠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刘知侠同志的夫人、知名作家刘真骅,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姬德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座谈会。

李爱杰在会上致辞,对刘知侠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李爱杰指出,枣庄作为铁道游击队的故乡,由于刘知侠同志和他的优秀作品传播而闻名全国、蜚声海内外。多年来,全市上下始终用真情实感纪念刘知侠同志,坚持把铁道游击队作为最重要的红色文化资源,着力将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打造成为枣庄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李爱杰强调,铁道游击队精神是鼓舞我们前进的无穷力量,刘知侠同志的精神和业绩将永放光芒。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传承铁道游击队精神为重点,大力弘扬爱党爱国、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敢于亮剑、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机智勇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全力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

同日,还举行了铁道游击队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