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12日 14:40:04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9月29日晚,峄城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仙坛苑广场举行。
111.webp.jpg
演出在开场舞蹈《金秋盛世》中拉开帷幕。京东大鼓《乡村振兴谱新章》,歌伴舞《不忘初心》、山东琴书《唱咱扶贫专干们》、舞蹈《那座桥》、歌曲《领航新时代》《山笑水笑人欢笑》、豫剧《五世请缨》(选段)、舞蹈《EIEI》、戏曲联唱《铜台会》《谁料皇榜中状元》等节目依次上演。特别是展现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的舞龙、琴书、剪纸等节目穿插互动,展示了厚重的老峄县文化,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222.webp.jpg
333.webp.jpg
整场演出突出了峄城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推进精准扶贫、四城同创、双拥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近年来该区基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广大群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向国庆6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