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30日 13:46:23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枣庄10月29日讯 10月27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拉开帷幕,柳琴戏、伏里土陶、京西太平鼓等60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精彩纷呈,让参观者和游客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民俗百艺的神韵魅力。(吉喆/视觉中国)

10月28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民间艺人在表演国家级非遗项目枣庄“柳琴戏”。

10月28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来自北京的民间艺人在表演国家级非遗项目“京西太平鼓”。

点击浏览下一张

10月27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来自重庆市的民间艺人在表演重庆市级非遗项目“戏牛舞”。

10月27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来自济南的国家级非遗项目“汤派”面塑第三代传承人王丽丽(左一)在向外国友人传授面塑制作技艺。

10月27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山东省级非遗项目“伏里土陶”代表性传承人甘言地(右一)在展示“伏里土陶”的制作技艺。

10月27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民间艺人在向来自俄罗斯的姑娘莉卡(左一)、安娜(左二)介绍枣庄市级非遗项目“运河莲花锦帽”的制作技艺。

点击浏览下一张

10月27日,在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来自山东聊城的民间艺人在表演山东省级非遗项目“临清龙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