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07日 15:18:49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12月4日—6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廷琦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市实地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侠,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伟等分别陪同调研。
01.jpg
02.jpg
4日—5日上午,王廷琦带领调研组考察了台儿庄古城文化产业园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园区创建工作汇报。调研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园区在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王廷琦要求,台儿庄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运河文化经济带建设等千载难逢的机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照创建验收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挖掘古城文化资源、大运河文化资源,在文化创意、文创产品研发上寻找突破口和发力点,提高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度,力争明年创建成功。
03.jpg
04.jpg
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市中区考察了上市文化企业情况,先后到枣庄一甲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梦之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衫客服饰有限公司、洪海光电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05.jpg
06.jpg
6日,调研组一行到滕州市考察了文化消费集聚区(接官巷历史文化街区、王学仲文化馆)、文惠店(滕州邮政龙山店)等消费场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滕州市政府召开滕州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创建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相关文化企业的汇报。调研组对滕州市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