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1日 16:20:31   来源: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落凤山皮革制品、今缘春白酒、同丰铁锅等12个第二批“枣庄老字号”拟认定品牌对外公示。

根据枣庄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第二届枣庄老字号评审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枣庄市第二届枣庄老字号评选经过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的征集、筛选、初审,并经市商务、文广新、旅服、工商、质监、食药监、档案、文物八个部门联合评审,拟认定落凤山皮革制品、今缘春白酒、同丰铁锅、北关油坊食用大豆油、景坤板鸭、台庄牌蚕丝被、谭氏牌蚕丝被、贡家老公鸡、老槐树甲鱼汤、魏记牛肉汤、光福羊肉汤、张氏脆皮鸡12个企业品牌入选第二批“枣庄老字号”。

自12月13日至12月19日(不包含节假日)对外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认定企业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枣庄市商务局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请于12月21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枣庄商务局商贸科(枣庄市新城市财政大厦422室,邮编:277800),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632-8686986、3168706,受理邮箱:zzsctxjs@163.com、zzsmfwk@163.com。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