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8日 14:07:19

高芬芬,年龄:29岁,住址:枣庄市薛城区。

我从小酷爱音乐,家人们都说我是音乐小天才,但是因为家境不好未能继续学业实现梦想。于2004年毕业于枣庄第五中学(高中),而后跟随业余歌唱组学习了两年,后因到外地工作等原因终止了学习。自2014年至今工作于山东精工电子,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2016年被评为优秀员工。生活中积极参加公司组织各种文艺活动,分别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参与公司年会歌曲演唱,并获得2017年公司年会优秀节目评选第二名。参加枣庄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让我重拾对音乐的向往,深感荣幸与骄傲。虽然我没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没有好的学历背景,但是我想借这次机会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声,希望我的歌声能给大家带来感动与快乐,也更希望更多酷爱音乐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让我能够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最后预祝“青年歌手大赛”越办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