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18日 13:11:34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2日上午,市作家协会在枣庄兰陵雅舍组织召开了散文创作座谈会。来自全市的10余位散文作家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散文创作心得,分享创作经验。

座谈会上,大家就个人在散文创作上的心路历程和艺术追求,进行了自由畅谈,并针对创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和深刻反思,探寻了散文的写作路径和无限可能性。与会作家结合自身的创作实践和阅读心得,对散文创作进行了务实细致的梳理,表达了自己对散文创作的认识与思考。发言中既有对个人创作成果的分享,也有对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的真实反映。针对这些问题和困惑,大家进行了充分分析和交流,分别从散文的题材、语言、结构、表现手法以及写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创作中,尽可能地探索散文创作的向度、维度与深度,创作出更多有情怀、有胸襟、有气象、有体温、有辨识度的精品力作,推动枣庄散文创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兆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