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29日 17:00:24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以来,“今天你学了吗?”“你的积分排名多少?”已成为一些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出现了比拼谁先完成当日积分任务,谁先占领积分顶端的学习热潮。

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思想文化重要阵地,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市民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特推出“学习强国 学习有惠”系列活动。4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全市所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员,个人总积分达到相应分值,在枣庄地区新华书店购书凭本人身份证及“学习强国”个人积分截图,免费注册或升级为山东新华书店集团“爱书客”下列四类会员,享受相应购书折扣优惠(教材、特价及非图书商品除外)。

积分≦800分享受95折;801≤积分≤1500分享受9折;1501≤积分≤2500分享受88折;积分≧2501分享受85折,上述四类会员自注册次日起,每月16日可享受枣庄地区新华书店会员日78折专享优惠。

同时,在2019年度枣庄市第三届书香文化节期间,新华书店对广大市民采取阶梯升级折扣的方式,积分越高购书折扣越低,以此作为学习奖励,营造学习氛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枣庄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