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4日 16:29:40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市中报道 4月23日上午,我市第三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鲁南书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副市长刘吉忠出席活动。

本届书香文化节以“快乐阅读共享书香”为主题,共策划开展了13项主题活动,既突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大主题,又充分体现了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

李爱杰指出,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以书香文化节为契机,多组织开展一些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吸引力的读书品牌。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大众阅读习惯的新变化,创新运用网络阅读、手机阅读等载体平台,不断拓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各级新闻媒体要加强與论引导,大力宣传报道来自各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喜爱阅读、参与阅读、崇尚阅读的浓厚氛围,不断为建设大美枣庄提供坚强精神动力,创造良好文化条件。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