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24日 15:35:4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23日讯 近日,《我爱你中国》全省大型快闪活动在枣庄凤鸣湖公园等地开唱,来自枣庄市消防支队、薛城区公安分局、碧桂园集团、薛城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枣庄义工联盟、建筑行业从业者、社会培训机构等各行业的突出代表和热心网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快闪,热烈的现场气氛和触动心底的歌声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每当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 ……”现场设备调试时试音的音乐一起,就陆续有带着小朋友的民众围过来想要参与进来。

活动正式开始后,领唱的歌声将附近的市民都吸引了过来,有坐在婴儿车上还不会走路的婴儿,也有坐在轮椅上家人推出来遛弯儿的老人。“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随着副歌部分开始,现场气氛愈加热烈,参与者和观众跟着领唱一起高歌,手中的小国旗晃动的频率也高了起来。

活动现场一位每天到凤鸣湖广场练字的老大爷,见活动热闹便提着水桶、拿着特制的笔在人群前的空地上写下了“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老大爷说,祖国有今天这样的繁荣昌盛很高兴,祝愿祖国以后更好。

薛城公安分局凤鸣湖派出所的民警王倩茹对快闪活动非常感兴趣,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参与。看到这次快闪的通知她便提前报了名,圆了个小小的梦想。她说:“当我唱歌的时候,我是真的感觉现在生活非常幸福,也发自内心的为祖国感到自豪,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会尽我所能维护祖国平安。”

高新消防大队祁连山中队的消防员刘军城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借着这次快闪活动向祖国母亲告白:“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爱你中国,我会把消防工作做得更好,不怕苦不怕累,把祖国的安全放到第一位!”

碧桂园鲁南区域总裁谭东岳在参与快闪活动后表示,能够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出城建人的爱国热情感觉非常高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祝福祖国未来能建设得更加强大,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据了解,为响应省委宣传部关于庆祝新中国70周年快闪活动的倡导,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组织、碧桂园集团承办的《我爱你中国》城建系统快闪活动在枣庄、济南、青岛、烟台等地相继开展。通过多场“快闪”活动,旨在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山东的城建力量,献礼祖国母亲。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主场地在风景秀丽的枣庄凤鸣湖公园进行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碧桂园鲁南区域总裁谭东岳(中)等多行业领域代表参加了快闪活动。

参与快闪活动的各行业代表

参与快闪活动的各行业代表

观看活动的热情市民

参与快闪活动的各行业代表

点击浏览下一张

热心网友在活动现场